大大合照❤
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疯:)
虽然
只是短短的两天
我已经很满足了^^
只是短短的两天
我已经很满足了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 这张照片的重点在后面XD ]
除了将,
我么还乱那人家的东西来乱戴XP
哈哈XD
我们的确很坏蛋
去到衣服店,
不是买衣服,
而是去玩的><
这张其实是"李白"灌篮XD
可是都怪我拍不好╮(╯﹏╰)╭
除非他停留在上面咯XD
老兄~你干嘛扭人家耳朵╮(╯_╰)╭ XD
我老弟也来个寂寞的背影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两天里,
开心的事情很多很多,
我的生活里就是需要这样的朋友❤
我爱你们XD
我们甚至疯到什么都可以拿来玩,
枕头大战~等等的那些:D
还有些不好意思说的,
我们心知就好 =X
希望下次可以跟你们再去过^^
在疯狂❤
--完--
除了将,
我么还乱那人家的东西来乱戴XP
哈哈XD
我们的确很坏蛋
去到衣服店,
不是买衣服,
而是去玩的><
这张其实是"李白"灌篮XD
可是都怪我拍不好╮(╯﹏╰)╭
除非他停留在上面咯XD
老兄~你干嘛扭人家耳朵╮(╯_╰)╭ XD
他们好像很爱熊熊的说XD 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站❤
男生的空间~~
打机场><
最后我们还是参进去玩了XD
现在不玩以后老了就没得玩了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三站❤ outdoor :D
我们一进到outdoor 第一个就跑去玩这个,
起初我是真的不敢上去玩
因为从下面的角度来看
这个好高很恐怖><
更何况我第一次进outdoor 更不懂><
但是在朋友的怂恿下XD
我还带着我老弟一起上去玩~~
开始紧张,
飞飞飞~转转转
才发现其实很好玩>< ❤
(虽然是快了点==)
还可以吹吹冷风:D
其实我还蛮喜欢这张的❤
可能你们发现亮点了==
这张是在outdoor排队的时候拍的 ^^
这两个家伙,
不知道为什么坐个杯子都那么开心XD
拍起来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来的小船~~
辛苦拍了整个小时的队才有得进去玩XD
蛮不错的啦XD
笑个 :目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海盗船~@@
原以为很刺激,
很快很高~
坐上去~ 惨,我后悔了XD
很慢><
=.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去我们坐坐可爱的小飞象~~
她可爱的地方是她会上上下下,
而且是自己control~~
所以将也可以很high XD
这个外面看起来很像鬼屋之类的,
我们全部都不敢去了><
只有这两个大胆走去排队等坐==
进去出来后~
( 切~不恐怖的XD )
这个巴车很特别咯><
坐上去原来他是餐厅来的^^
不过太小了~站起来会敲到头=3=
(可能是我太高了XDDD)
全部不看镜头的? T^T
终于有人发现我了><
笑XD
旁边的←闪什么阿=3=
可爱的小老弟,可爱的身材❤ XD
火车?不管是真是假,拍了才算XD
长不大的我们~~~❤
搞笑画面❤
这个应该是李白的idea XD
我们是jacket 党 XD
❤
这张超yeng的><
两pair都是牵手的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房间的38时候...
抢被子 ~\(≧▽≦)/~
check out后~就准备回家了,
超不舍得的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快得到了巴士站,
全部都是梦醒醒的,
除了我们"还是在玩"XD
一直在看别人的信息,
一直傻笑XD
OMG 怎么会有这张=.=
感觉上很好笑=3=
我的好姐妹><
因为一些事弄到她很伤心,
整两天都不是很开心:(
我老弟也来个寂寞的背影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两天里,
开心的事情很多很多,
我的生活里就是需要这样的朋友❤
我爱你们XD
我们甚至疯到什么都可以拿来玩,
枕头大战~等等的那些:D
还有些不好意思说的,
我们心知就好 =X
希望下次可以跟你们再去过^^
在疯狂❤
--完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