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的又傻傻
过了那么一年
那些年,
我们13岁,
有开心,不开心。
有坏人,有好人。
其实吵架次数很多==
耍心计的更多==
相信每个女生都会,
女生们抱歉了/.\
还有值得开心的吖,
在这班就会不时感觉到幸福=)
班上都同心XD
对我很好的人真的很多很多
谢谢你们...=)
每一次功课不会做了,
就会扔出一句"抄完了借我"
出丑毙了XD
尤其是科学,哈哈==
老师请谅解谅解~~
还有,
疯狂的同志们我爱你们XD
随时随刻都可以笑到傻掉:P
是你们让我学会珍惜。:)
做好学生的最后一天,
在后面的布告栏上花了很多
很多不三不四的东西XD
幸好撕掉了,
不然就.....XD
还有一次,
记忆超级超级深刻
我们的"女神"--冬菇妈==
在我们下课时间,
抄多多名句精华,
乖学生就让她改咯,
我们...就XD
乘着多多人围着她
从后门溜~~~~XD
伟大=D
下课时间=欢乐时光
我们的青春哪里可以浪费在她身上?XXD
就到这里,
希望你们看了会给个hug hug 我:P
好久没拥抱了XD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